注册

高新区组织部集体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9月6日,为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项学习中央、省、市及高新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

9月6日,为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项学习中央、省、市及高新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扬务实新风,激发实干力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塑造良好机关形象,为实现“形成全市经济增长极、建设全国一流高新区”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改进工作作风 高新区 组织部集体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