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上半年实现生产总值233.1亿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上半年,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济南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 紧紧围绕“加快建成济南发展高地和国家一流高新区”这一中心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加快发展,努

上半年,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济南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 紧紧围绕“加快建成济南发展高地和国家一流高新区”这一中心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加快发展,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区域研发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地。初步核算,1-6月份全区实现区域生产总值233.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0.6%。其中工业增加值完成128.6亿元,增长9.9%;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96.4亿元,增长10.6%。

经济发展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经济发展总体呈回升态势,工业增加值增速回升较为明显,从去年同期的6.3%升至9.9%;二是经济总量占全市比重持续上升,比重由去年同期的9.2%上升至9.7%;三是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优化升级,二三产业比重由去年同期的60.8:39.2调整到58.6:41.4,三产比重提高了2.2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高新区 生产总值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