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商务中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两核三区”中的东部金融新区,主要指去年8月份左右开始动工的汉峪金融商务中心。在高新区,这是一个共识。 按照《济南市“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东部金融新区将重点集聚金融机构总部、新型金融机构和金融业

“两核三区”中的东部金融新区,主要指去年8月份左右开始动工的汉峪金融商务中心。在高新区,这是一个共识。

按照《济南市“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东部金融新区将重点集聚金融机构总部、新型金融机构和金融业态,与金融商务中心区互为补充、错位发展。

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重点园区,高科技企业集聚。推动园区内企业上市,特别是推动园区纳入新三板试点,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挂牌交易,是高新区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努力方向。高新区发改局金融工作处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规模较小、处于发展初期的高科技、新兴产业公司来说,挂牌新三板,无论对规范企业经营、发展壮大,还是拓宽融资渠道来看,都是利好。

此外,高新区还将吸引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和创业投资机构落户,目前,国内最大的产业基金——— 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均落户高新区。由于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较多,高新区还吸引了券商、上市路演中心落户。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商务 高新区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