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自2013年8月1日起,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将在全国推行。为落实好“营改增”试点工作,及时、准确执行相关政策,高新区地税局积极安排“营改增”工作,与国税局联合办公,采取一次审核一次

自2013年8月1日起,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将在全国推行。为落实好“营改增”试点工作,及时、准确执行相关政策,高新区地税局积极安排“营改增”工作,与国税局联合办公,采取一次审核一次通过的方法,当场办结,加快确认“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确保“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

为保障工作进度,高新区地税局出台三项措施,确保“营改增”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通过多渠道发布相关信息。为防止纳税人因漏改而影响发票使用和申报情况发生,充分利用大厅显示屏、博客等平台发布通知,同时利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催报催缴系统短信通知,确保纳税人能及时收到通知。二是加强与国税局协作,联合高新区国税局于5月27至31日在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联合办公,加快确认进程。三是加强非正常户管理,分析纳税人历史申报记录和经营范围确认是否属于“营改增”范围。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营改增 高新区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