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8月7日,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将打造拥有齐鲁特色、实现资源共享、突显产业优势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市委副书记

8月7日,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将打造拥有齐鲁特色、实现资源共享、突显产业优势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玉星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与齐鲁制药签约。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吕建涛,管委会副主任崔志强参加活动。

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亿元,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投资金额最大、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最高、自动化程度和工艺水平最先进的复合型项目。项目将在园区内建设具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抗肿瘤药物、基因工程单抗药物、新剂型药物等多个生产功能区域和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国家化药物研发中心,进一步放大企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相关创新平台的功能和规模,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加盟,还将扩大对外合作范围和内容,引进世界前二十强的医药企业合资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

苏树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高新区表示祝贺。他说,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是济南市加快实体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之一,希望企业大力实施创新战略,积极在科研、创新、完善产业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推动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国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济南市发展速度最快、发展前景最好的产业。历经多年发展,济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已初具规模,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优势。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龙头,是济南“土生土长”的企业,近年来企业规模和效益大幅度提升,为扎根济南、做大做强企业,齐鲁制药在高新区投资建设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落户高新区对促进全市产业结构升级,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生物医药产业 齐鲁制药生物医药 高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