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概伦电子推出新一代千兆级仿真器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NanoSpice,专为千兆级电路仿真和良率导向设计而研发的新一代大容量、高性能并行SPICE仿真器。 概伦电子是良率导向设计技术供应商和半导体器件模型解决方案厂商。在

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NanoSpice,专为千兆级电路仿真和良率导向设计而研发的新一代大容量、高性能并行SPICE仿真器。

概伦电子是良率导向设计技术供应商和半导体器件模型解决方案厂商。在推出NanoSpice的同时,概伦电子展示了一个创新的针对并行SPICE仿真的软件授权模式,为电路设计师进行大规模电路仿真提供了业界最为简单且最为经济有效的选择。

概伦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刘志宏说:“由于工艺漂移严重影响了电路的良率和性能,在纳米级电路设计中,新的仿真技术不可或缺。”他表示,设计师在电路仿真中无法保证仿真的容量或性能的情况下,只能以损失精度为代价,因此大规模后仿真对高精度、千兆级电路仿真的需求程度前所未有。

据了解,对千兆级电路仿真的需求缘于更加复杂的设计及由于工艺漂移影响所引起的大量样本的电路仿真要求。传统的SPICE仿真器即使采用并行技术也不能完全满足日益增大的电路仿真的容量要求。同时,越来越多的设计要求进行后仿真的验证因而其电路层次被减少甚至平坦化,而FastSPICE只能以损失精度为代价来提升电路仿真的容量,因而FastSPICE也在逐渐失去其吸引力。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伦电子 仿真器 电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