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利汽车项目落户高新 总投资23亿元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吉利控股集团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来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吉利汽车济南基地项目将生产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款高技术

吉利控股集团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来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吉利汽车济南基地项目将生产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款高技术含量的中高档轿车,制造工艺水平达到国际领先,设备自动化水平达到国内一流,同时还将建成具有国际化水平的设计研发、试制试验的全功能研发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利控股集团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汽车设计、研发、试制、试验、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集成产业园区。

吉利汽车济南基地整车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3亿元,一期设计产能为10万辆整车。生产C级车型4-6款,现已开发完成4款车型,计划年底完成两款车型的开发工作。

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重点项目进度的要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主体于4月底竣工,5月底前内外部土建工程全部竣工。从4月上旬开始穿插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在三季度末完成设备的联调和辅助工装的调整工作,同时在联调过程中开始整车生产。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汽车 项目 总投资23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