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瑞达医药公司:上半年利润翻番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所属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集团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不断创新,持续优化与整合医药产业资源,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所属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集团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不断创新,持续优化与整合医药产业资源,以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带动医药流通领域的发展,先后投资建立了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福瑞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海盾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所属行业涉及药品、消毒制剂、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原料药,拥有“润舒”、“润洁”及“施沛特”、“颐莲”等多个知名品牌。福瑞达医药集团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利税过3亿元。在全球遭遇金融危机的市场环境下,公司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上半年,眼科产品较同期增长了40%,骨科产品增长了60%,整个集团的利润翻了一番。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重点项目进度的要求,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工业生产厂房已于3月底拿到红线图并办理完测绘手续;地灾报告审批手续已完成,环评审批手续将于6月底前完成,预计9月底可取得土地证。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医药 瑞达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