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因数控机械项目总投3亿元 1号厂房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光机电一体化数控成套加工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营产品为钢结构系列数控成套加工设备,主要用于型钢、板材、线材的数控加工,有效替代了同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光机电一体化数控成套加工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营产品为钢结构系列数控成套加工设备,主要用于型钢、板材、线材的数控加工,有效替代了同类产品的进口。

公司的多项产品列为国家级重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科技攻关项目、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并多次荣获科技进步奖、省市先进企业和诚信守法企业称号。2008年9月5日,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功登陆A股市场。

法因数控的诞生不但打破国外企业在我国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领域的垄断,而且带领国内企业一步步收复失地,从当初国内企业不足5%的市场份额,到如今的95%,法因数控更是凭着62.14%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法因数控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生产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第一期工程一号厂房占地42984平方米,总投资7600万元。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重点项目进度的要求,一号厂房已于5月底完成土建及安装,预计7月上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8月下旬全面投产。整个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提高法因的装备水平和加工能力,有效满足快速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在全球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领域内,法因将成为极具规模化和竞争力的品牌。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项目 厂房 数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