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金奥电子——孵化“梦工厂”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山东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办公楼、咨询策划区、展演出版区、影视文化艺术设计区、综合服务区等,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104431平方米

山东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办公楼、咨询策划区、展演出版区、影视文化艺术设计区、综合服务区等,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104431平方米。

项目将运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建设一流的创意产业基地和孵化器,吸引更多的创意产业企业入驻。同时,注重科研开发、培育孵化、信息交流等平台的搭建;注重国外优良资本的引入,快速实现强强联合。济南市发改委与信息产业局已经将该基地作为动漫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年均实现GDP可达120亿元,实现税收5亿元,增加相关就业岗位10万人。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山东金奥电子 梦工厂 孵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