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峪金谷空调冷热源方案通过论证


来源:济南市高新区政府网

为了合理规划“汉峪金谷”能源系统,济高控股设计管理部按照节约能源,降低运行维护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和改善建筑生活办公环境的原则,组织建筑方案设计院编制了《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能源规划方案》,并

为了合理规划“汉峪金谷”能源系统,济高控股设计管理部按照节约能源,降低运行维护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和改善建筑生活办公环境的原则,组织建筑方案设计院编制了《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能源规划方案》,并于日前组织专家论证会。

与会专家组对方案提供的九种冷热源形式进行了科学论证,认为方案以打造良好的高素质建筑环境,减少原材料和能源的消耗为目的,设计规划了一个舒适且可和谐发展的生态CBD示范基地,适合本地资源及中长期发展需求,并一致认可方案的结论意见,同意汉峪金谷空调冷热源方案通过论证。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方案 金谷空调冷热源 论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