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四宗土地底价成交


来源:山东商报

日前,记者获悉,高新区4宗居住用地挂牌时间截止,底价成交。此次成交的4宗土地总面积为270580平方米,约合406亩。其中3宗土地被济南东安置业有限公司拿下,1宗花落济南东力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3宗

日前,记者获悉,高新区4宗居住用地挂牌时间截止,底价成交。此次成交的4宗土地总面积为270580平方米,约合406亩。其中3宗土地被济南东安置业有限公司拿下,1宗花落济南东力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3宗土地位于高新区旅游路以北、凤凰路以东,济南东安置业有限公司将这3宗土地全部收入囊中。这3宗土地总面积160374平方米,总成交价格为86605万元。经过计算,3宗土地地上楼面地价均为每平方米1800元。另一宗土地位于旅游路龙洞隧道东南侧,土地面积110206平方米,济南东力置业有限公司以38020万元的价格将此宗土地收入囊中。经过计算,该宗土地折合亩均价230万元,地上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156元。(记者 李世武)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济南 成交 区四宗土地底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