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全面提升求发展 建设和谐新舜华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2012年,舜华路办事处以村居班子建设、街道办事处自身建设、财源建设为重点,以抓稳定促发展、抓服务促管理、抓廉政促勤政为主线,紧紧围绕拆迁安置、项目落地服务、城市与社区管理三大任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2012年,舜华路办事处以村居班子建设、街道办事处自身建设、财源建设为重点,以抓稳定促发展、抓服务促管理、抓廉政促勤政为主线,紧紧围绕拆迁安置、项目落地服务、城市与社区管理三大任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2月28日,舜华路办事处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2012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村(居)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村(居)工作中,办事处始终以“两委”班子建设为重点,抓培训、抓包村,组织“两委”干部培训班,坚持实行班子成员、科室包村制度;注重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协助村(居)“两委”破难题、解疙瘩,理思路、抓重点,村(居)工作效能明显提高,班子建设明显加强。

社会事务工作进展良好。截至2012年底,办事处治安和刑事案件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5%;八村(居)旧村改造工程完成建设任务的85%以上,累计完成建设224.85万平方米,在建面积14.8万平方米,累计拆迁27.2万平方米。随着齐鲁外包城、汉峪金谷、丁豪广场和万达广场等项目的逐步推进,继续保持了中心区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势头。2012年,辖区居民收入较快增长,衣、食、住、行等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村务公开率达到100%,实现城镇就业1000余人,转移就业能力和提升培训350余人;人口计生、秸秆禁烧、森林防火、防汛防疫等各项工作均顺利完成。

新的一年,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将以高新区“打造济南首位经济,跻身全国一流高新区”奋斗目标为指引,紧密结合办事处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抓民生,把村(居)民关心的事办好;抓财源,夯实办事处发展基础;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抓稳定,建设和谐美丽新舜华,推动办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专题: 济南高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建设 高新区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