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银薪钱包在收益上的优势


来源:凤凰网山东

收益上,中银薪钱包是投资于货币市场的产品,所以它的收益率在根据货币市场的收益来每日公布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02,现在老百姓在银行储蓄,活期利率是0.35,这样看,薪钱包的年化

收益上,中银薪钱包是投资于货币市场的产品,所以它的收益率在根据货币市场的收益来每日公布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02,现在老百姓在银行储蓄,活期利率是0.35,这样看,薪钱包的年化收益率就高出活期存款11倍。

具体来说,如果有10000块钱在中国银行买了薪钱包持有一个月,收益率是4.02,假设收益率恒定的前提下(货币基金收益率是波动的),这种情况下,一个月,放在活期存储与放在薪钱包上,就能差30块钱。就是10000块钱在薪钱包是33块钱收益,放在活期存储只有3块钱。

相关专题: 了解身边的基金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薪钱包 收益 货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