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真实的范冰冰 成长经历与儿时照片(组图)


来源:京华网

2000年与王京花签约,成为旗下艺人,2000年底华谊成立经纪公司,王京花任总经理,范冰冰随王京花签入华谊经纪公司 ”  冰冰说:“我要说了您可别生气,我前几天下午的自习课没上,自己到烟台艺校找老师学了一个独舞。

冰冰小学时期的pp,,,那个时候已经狠媚丽了啊

有主见的孩子.

范冰冰曾说:“我妈是一个非常正直的女人,整个家都是她在撑着。因为妈妈很坚强,所以我的性格里的一大部分都是遗传了我妈的基因。大家可能看到我平常的样子是柔柔弱弱的,但是在某些时候,在重大事情到来的时候,我是一个巨坚强的女孩子。我会有一个自己坚定的想法,不会随意改变的。”

正如范冰冰她自己所说,她从小就是个特别有主见的孩子。您想,后来仅仅十四岁的竟然可以毅然决然地背井离乡,去上海求学。这可不是一般的小姑娘能够做到的。

在冰冰上初一的时候,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她来到正在看报的妈妈面前。用低低的声音说:“妈妈我想要二十块钱。”妈妈一愣,因为冰冰是个从不乱花钱的姑娘。难道她在外面惹了什么事吗?妈妈没言语,冰冰接着说:“明天我们学校进行文艺汇演,我排了一个舞蹈,想用钱去借一套专业的舞蹈服装。”

妈妈问:“没听说你会舞蹈啊,是谁给你编排的舞蹈呢?”

冰冰说:“我要说了您可别生气,我前几天下午的自习课没上,自己到烟台艺校找老师学了一个独舞。对此事一无所知的妈妈特别惊讶,问她去了几天。冰冰说,我只去了三天,不会影响功课的。”

妈妈问她:“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呢?”

提前说您肯定不让我去,怕我耽误功课。”

妈妈又问:“给你二十块钱够用吗?”

冰冰胸有成竹地答道:“够用。白天我已经和我们学校管服装器材的老师谈好价了。我跟老师说,我妈还不一定同意我来借,能不能便宜一点?老师说行啊,借给外单位都是三十块钱,你算是我们学校自己的学生,给二十块钱就行了。

妈妈心想,这孩子的主意真够大的。她问冰冰:“那你的舞蹈到底怎么样啊?晚上让我和你爸欣赏欣赏吧。”到了晚上,小冰冰把家里的地毯都卷了起来放到一边。把家里的客厅布置成了一个小小的舞台。自己在家里练得满头大汗,爸爸妈妈一看还挺像样的。

第二天,爸爸妈妈带着摄象机来到了学校。当冰冰穿着漂亮的舞蹈服,来到舞台中央,完成了一连串优美的动作过后。整个演出的现场达到了高潮。当然,最后冰冰的节目得了全校的最高奖。舞蹈演员出身的妈妈这样评论自己女儿当时的舞艺:“冰冰的独舞能练到这份上,对一个没有接触过舞蹈的学生来讲非常不容易。我们都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练的。从基本功上一看,冰冰确实是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但是她那个舞蹈动作的感觉特别到位。说基本功不行,那是肯定的,快转的时候,转着转着就收不住了,得多转一两圈才能停住。但舞蹈的意境,她却可以无师自通。”

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能够给自己确定下近期甚至远期的目标,并且能够不懈地为之努力,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如今,曾经和范冰冰有过接触的人,都会在不经意间忘记,眼前这个说话沉着的女孩子竟然只有二十一岁。是啊,冰冰在十几岁时的思想境界,其实已经颇为成熟了。她做什么事都要往最好的地方努力,不见成效就不回头。

给女儿当经济人

范冰冰拍摄完《还珠格格》以后,成了家喻户晓的新星。为了合理地安排她的演艺日程,妈妈做起了她的经纪人。整整两年时间,母亲带着这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走南闯北,陪她度过了初涉影视圈时的坎坷岁月。回忆起那段经历,冰冰的妈妈对笔者说——我帮冰冰做了两年经纪人,那两年我跟她爸爸什么事情都没有做,主要精力都在她身上。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她和华谊公司签了约。冰冰觉得和一家公司签约比较正规一点,我则觉得各有利弊。我来做她的经纪人,自己家人可以随便一点,也更严厉一些。比如,在外面拍戏或者演出,需要很早就起床。而头一天的应酬也许到很晚了,一两点钟了还没有睡。我去叫她,她懒得起床,我就会和她翻脸——不行,你今天还有任务呢!我拉也要把她拉起来。如果换了她签约公司的人就不行了。她毕竟是明星嘛,人家不好意思。说你一句你不听,人家就只能等着你。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开始的时候,我对她签公司不太同意。有一次,我们谈心。冰冰对我说,我不能没有社会、没有朋友。我如果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圈子里朋友会很少。现在我有个自己的签约公司,他们会安排各种活动。我可以多结识一些各种各样的朋友充实自己,这样不好吗?”

我听了她的话,也觉得很有道理。的确,自己的孩子老放在自己的手里。那样的话,对她自己的发展没有好处。感觉有点像家族性的东西。况且她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好朋友,后来我们对她的选择也认可了。不过,好多事情能帮她做的我还是愿意帮她做,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嘛。

相关专题: 范冰冰  

标签:范冰冰 烟台艺校 烟台一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