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排联赛京鲁巅峰对决3日淄博上演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11月29日,中国排球联赛第5轮山东男排以3:2击败辽宁队。经过前5轮比拼,山东男排以4胜1负排名小组第2。 12月3日,山东男排将迎来开赛以来保持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北京男排。北京男排拥有实力超

11月29日,中国排球联赛第5轮山东男排以3:2击败辽宁队。经过前5轮比拼,山东男排以4胜1负排名小组第2。 

12月3日,山东男排将迎来开赛以来保持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北京男排。北京男排拥有实力超强的两名外援将会给山东队带来不小的挑战。在前期的准备中,山东队已经认真制定了战术战略,积极备战,教练也鼓励队员保持平和心态,敢打敢拼。

本场比赛将于12月3日(本周四)晚七点准时开始。这也将是两队在小组赛阶段的首回合较量。相信强强之争,巅峰对决,必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比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男排 峰对决3日淄博 巅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