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晓婷对战奥沙利文 巅峰对决兖州上演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巅峰对决”将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上演。12月26日潘晓婷已提前回到家乡兖州热身备战,并发微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了解台球,了解

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巅峰对决”将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上演。12月26日潘晓婷已提前回到家乡兖州热身备战,并发微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了解台球,了解我的家乡。” 而奥沙利文也在微博中表示:“等不及见到我的中国粉丝们,期待和潘晓婷打球。”

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的奥沙利文,不忘在微博中夸赞中国的风土人情,他表示来过中国许多地方,非常喜欢成都,而且他认为中国食物堪称世界最棒。

而本次山东兖州,将会给给奥沙利文和潘晓婷献上一份最真诚的迎接和祝福。据悉,活动主办方“兖州兴隆文化园(大兴隆寺景区)”将于12月28日上午,隆重迎接奥沙利文和潘晓婷的到访和参观,在带他们领略兖州文化及古文明的同时,感受佛教文化带来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婷对战奥沙利文 巅峰对决兖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