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围棋]陈耀烨出战世界巅峰对决被称未来之战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昨天宣布,将由新科春兰杯冠军、北京棋手陈耀烨出战将于9月21日在湘西凤凰进行的世界围棋巅峰对决。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自2003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届,其中留下了常昊和李昌镐四劫循环的千古名局。

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昨天宣布,将由新科春兰杯冠军、北京棋手陈耀烨出战将于9月21日在湘西凤凰进行的世界围棋巅峰对决。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自2003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届,其中留下了常昊和李昌镐四劫循环的千古名局。今年的比赛将继续在湘西凤凰古城进行,中国的参赛棋手是新科的春兰杯冠军、北京棋手国内等级分第一人陈耀烨。他的对手是韩国目前新生代的第一人世界冠军朴廷桓九段。陈耀烨24岁,朴廷桓只有20岁,因此这次巅峰对决也被称为“未来之战”。

对于这次的比赛,陈耀烨非常重视,他说:“很高兴获得了这次参赛机会,我跟朴廷桓多次交手,胜负各半吧,他的实力也很强,我也希望在巅峰对决中能够拿出自己好的表现,留下精彩的对局。”

相关新闻:

标签:陈耀烨 巅峰对决 世界围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