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增加两个省级“传统村落”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从山东省公布的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单中获悉,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的蝴蝶峪村、黄连峪村和西厢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的统一部署,今年1月,山东省住房

近日,从山东省公布的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单中获悉,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的蝴蝶峪村、黄连峪村和西厢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的统一部署,今年1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3厅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山东省传统村落的通知》,组织评选命名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经对上报的433个传统村落进行审查,最终有105个村获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其中博山区入围2个。截至目前,加上入围第一批“省级传统村落”的八陡镇双凤村和山头街道古窑村,博山区共有5个村庄被授予“省级传统村落”称号。(孙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传统村落 淄博博山增加两个 省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