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清利: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来源:淄博新闻网

1月26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淄博代表举行建团会议,推选淄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为淄博代表团团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委副书记周连华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原标题: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淄博代表团成立

淄博新闻网讯 1月26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淄博代表举行建团会议,推选淄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为淄博代表团团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委副书记周连华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周清利在建团会议上讲话。他指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省,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认真总结我省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确定2015年的目标任务。会议的召开对于鼓舞、动员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清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法治山东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按照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淄博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推动工作指导重大转变,进一步坚持和丰富发展实干的工作内涵,更加深入实施“加减乘”促转调三篇文章,坚决打好转型升级和生态淄博建设两场攻坚战,着力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民生保障,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以对法律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代表职权,对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省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讲真话、讲实情,充分反映基层的真实情况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呼声,积极行使代表的各项职权。要认真领会吃透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落实好,引导和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正确认识、主动适应和积极引领新常态,不断开创淄博老工业城市科学发展新局面。会议期间,所有代表要服从大会统一组织和安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工作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时出席大会预备会议和各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树立和维护淄博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王顶岐主持建团会议并就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孔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十二届 会议精神 代表团团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