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万志:做好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12月4日)下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并讲话。要按照工作分工和要求,尽快拿出周详的工作方案,组建工作班子,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召开

今天(12月4日)下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并讲话。

贾万志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担大会筹备任务的工作班子,一定要充分认识筹备组织好大会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勤俭办会,持续改进会风、文风和工作作风,努力树立团结守纪的良好形象,营造勤俭务实的清新会风。要认真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各种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对有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会议安全。要按照工作分工和要求,尽快拿出周详的工作方案,组建工作班子,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梁荣合 宋涛 张春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十二届 会风 筹备工作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