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拟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同意区划调整方案,请市政府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 副市长马先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周伟)10月3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刑事审判职责,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刑事审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深化刑事审判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和对基层法院监督指导,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民事行政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对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的监督力度,在办案质量、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对此表示满意,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突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实效,切实提高民事行政监督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拟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同意区划调整方案,请市政府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

副市长马先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人大 负责同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