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2月12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滨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

原标题:滨州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2月12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滨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国强主持会议。

曹兴宽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团结协作,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以扎实细致,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切实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

曹兴宽指出,根据市委批准的《关于召开滨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方案》,大会设秘书处,在秘书长主持下负责处理有关会务工作。秘书处下设秘书组、文电起草组、宣传组、组织组、议案组、简报组、总务组、保卫组等八个组。具体负责会议的有关会务工作。各组要按照市委批准的方案,制定各自的工作方案,做到工作细致再细致,具体再具体。要细化到具体的事,具体的人,保证各项会务工作一项一项地落实好。

会上,市人大常委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各组分工和职责等作了说明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记者荆常忠 通讯员徐清涛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届人大四次会议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