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淄博新闻网

1月6日下午, 我市组织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领导周清利、徐景颜、庄鸣、张庆盈、许建国、刘东军、邵珠东,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

原标题:淄博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淄博新闻网讯1月6日下午, 我市组织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领导周清利、徐景颜、庄鸣、张庆盈、许建国、刘东军、邵珠东,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

徐景颜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形势的清醒认识,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入、细致、扎实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扎实做好迎接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因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而引发事故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要着力完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坚持常抓、细抓,形成可行有效的办法,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徐景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紧研究细化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宋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安全生产形势 安全生产工作 徐景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