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60岁老人迷失深山沟 警民合力送回家


来源:齐鲁网

8月9日18时许,一名年过六十的老汉在博山镇郭东村郭八峪内的深山沟中迷失道路,不知所措,路人发现赶忙报警,淄博市博山公安分局北博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经过几番周折,多方查找,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民警考虑为了老人安全,随即用车将老汉载着拉回到派出所中为其提供了饭菜和热水食用。随后,民警顾不得吃晚饭,多方向相邻派出所和乡镇村庄打听有无走失老人信息情况。

原标题:淄博60岁老人迷失深山沟 警民合力送回家

淄博齐鲁网8月12日讯(淄博台 张铭)  8月9日18时许,一名年过六十的老汉在博山镇郭东村郭八峪内的深山沟中迷失道路,不知所措,路人发现赶忙报警,淄博市博山公安分局北博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经过几番周折,多方查找,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事发地点在博山区博山镇郭东村郭八峪深山沟内的一条山道旁,民警发现一名衣着破旧的老汉坐在地上目光漠然,身无任何物品,民警上前询问其也不会言语,腿脚不方便走路。民警走访周围邻庄群众,无人对其认识。夜晚来临,暴风雨不断,此处深山老峪道路泥泞,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老人有个闪失,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考虑为了老人安全,随即用车将老汉载着拉回到派出所中为其提供了饭菜和热水食用。

随后,民警顾不得吃晚饭,多方向相邻派出所和乡镇村庄打听有无走失老人信息情况。最后终于确认出该迷路老汉是博山区源泉镇郑家村的一名村民。确定方向目标,民警又驱车30余华里,安全将迷路老人送至源泉镇郑家村的家中,当其家人看到老人出门十余天安全被民警送回,感激的热泪盈眶,连连说:“谢谢警察同志!谢谢共产党的领导!”

后经查知:迷路老汉名叫郭某,今年60岁,系名聋哑人,因头脑不清,其离家出门四处游荡已经十二天了,全家人对其音讯皆无正四处寻找未果甚是着急,没想到派出所民警帮助给安全送回家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源泉镇 老人 警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