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官方宣布梅内塞斯上任 前巴西主帅接替库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鲁能官方宣布梅内塞斯上任 前巴西主帅接替库卡

鲁能宣布新帅人选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 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即梅内塞斯)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山东鲁能在官方通报中这样写道:曼诺,1962年6月11日出生,全名:路易斯-安东尼欧-温克-梅内赛斯,昵称:曼诺。

梅内塞斯现年53岁,执教经验丰富。球员时代,梅内塞斯司职后卫,所效力的第一个职业俱乐部是当时在巴西乙级联赛的瓜拉尼俱乐部,没有效力过豪门俱乐部。

2015年梅内塞斯中途接手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让这支失血严重的球队保级。克鲁塞罗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巴甲联赛冠军,但在卖掉高拉特、里贝罗、卢卡斯等球星后,克鲁塞罗实力大减。本赛季,克鲁塞罗一度濒临降级,在梅内塞斯9月接手之后,克鲁塞罗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6平1负的战绩,最终名列巴甲积分榜第8位,这足以体现梅内塞斯的执教能力。

梅内塞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曾担任巴西国家队主帅,在2年半的执教时间里,他共率队参加33场正式比赛,获得21胜6平6负的成绩,其间还作为巴西国奥队主帅率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银牌。目前根据巴西媒体消息,梅内塞斯与鲁能签约四年。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梅内塞斯及其教练组极有可能在12月15日左右抵达中国,而鲁能全队在本月8日开始集中训练。

梅内塞斯执教经历:

1997-2002 瓜拉尼足球俱乐部

2002 巴西贝洛塔足球俱乐部

2003 依拉蒂足球俱乐部

2003 瓜拉尼足球俱乐部

2003-2004 11月15足球俱乐部

2004-2005卡西亚斯足球俱乐部

2005-2008 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

2008-2010 科林蒂安斯足球俱乐部

2010-2012 巴西国家队

2012 巴西奥林匹克队

2013 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

2014 科林蒂安斯足球俱乐部

2015 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鲁能 梅内塞斯 主帅 库卡 换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