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民]卡梅伦坦承控制移民承诺短期内难实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访华期间表示,由于难以控制欧盟国家公民流入英国,以及英自由民主党对净移民政策的意见不统一,减少净移民政策的目标可能会失败。据悉,卡梅伦此前承诺,出于英国经济发展与国民福利的考虑,他将采取措施在2015年之前把净移民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访华期间表示,由于难以控制欧盟国家公民流入英国,以及英自由民主党对净移民政策的意见不统一,减少净移民政策的目标可能会失败。但同时,他恳求英国民众和议会给予他更多的时间,以实现其控制净移民的承诺。

据悉,卡梅伦此前承诺,出于英国经济发展与国民福利的考虑,他将采取措施在2015年之前把净移民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但近期官方数据显示,由于近来一大批欧盟国家公民来英务工的人数显著增加,截至2013年6月英国净移民数增加了1.5万至1.8万人。同时,部分南欧经济体的几近崩溃也使得来英移民人数激增。

在此形势下,卡梅伦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应对这些问题。而在被问及如何应对来自英国自由民主党在移民政策方面的阻力时,卡梅伦回答称,他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严格的移民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

标签:卡梅伦 移民政策 每日电讯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