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鲁能签巴西前国脚身价过亿"爱神"来了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早上,鲁能俱乐部官网对外发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近3个月科学有序的工作,7月23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瓦格纳·勒夫正式签约,他将身披橙色战袍,征战绿茵赛场。目前,俱乐部

昨天早上,鲁能俱乐部官网对外发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近3个月科学有序的工作,7月23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瓦格纳·勒夫正式签约,他将身披橙色战袍,征战绿茵赛场。目前,俱乐部正在为勒夫办理注册手续。”按照计划,勒夫最迟将在本月底抵达济南与泰山队会合,而能否在8月1日重新开始的联赛出场,则要视情况而定。

鲁能俱乐部此番引援工作可以说做得密不透风,在勒夫确定签约之前,甚至连俱乐部中层干部都没有任何的信息。从资料中能够看到,瓦格纳·勒夫出生于1984年6月11日,身高1米72,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勒夫从帕梅拉斯足球俱乐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年时间里出场42次打进27球。之后在2004年他以大约6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2009年8月份被租借至帕尔梅拉斯,一年时间里出场12次打进5球,与德甲射手王埃韦顿组成锋线搭档。2012年,勒夫又以1000万欧元的费用转会弗拉门戈,共为球队出场80次打进45球,期间还曾回到中央陆军,出场57次打进22球。今年1月份勒夫又重回中央陆军跟球队签订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到目前出场10次打进6球。在效力中央陆军期间,勒夫共出场255次打进124球,他帮助中央陆军拿到过联盟杯冠军、联赛冠军、杯赛冠军以及超级杯冠军,个人则拿到过联赛最佳射手和联盟杯最佳射手。

值得一体的是,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勒夫身价被标为1200万欧,这一身价远远高出了目前中超第一身价的埃尔克森和米西的350万欧,甚至超过恒大三叉戟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身价的总和。不过据记者了解,鲁能俱乐部得到勒夫并没有花这么多钱,勒夫的实际转会费大约在600万欧元左右,而他的薪水也应该不超过600万欧元,因此鲁能此次可以说是做成了一笔再合适不过的生意。尽管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宣布与勒夫签约期限,但是如此有实力的外援,至少是2年以上。

相关新闻:

标签:鲁能 身价 爱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