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推荐!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嘉宾最强观点集锦


来源:凤凰山东

格兰特 凯特林(Grant Kettering) KC Group Holdings凯初合创控股集团主席、通用集团创始股东继承人、美国著名财富家族后裔 中国的大国金融战略和英国美国有什么样的差别,要达到这样一些目标,必须解决四个问题。

王晓春

谈“利率市场化”:利率市场化的提速是不是能稍微再慢一点

利率市场化是必须要推进的,通过市场化的推进,中国市场也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地适应。同时,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直接融资速度加快。而对于中小银行,总体挑战远大于机遇,希望中央银行推动利率市场的进程能够稍微缓慢一些。

谈“中小银行”:我们也弱势渴望多关注

目前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中小银行是真真正正面对和服务于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是这些实体经济中最有活力的铁杆的支持者,而中小银行在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市场空间和发展环境受限、作为银行业的“弱势群体”监管政策却差异化对待等诸多发展难题。会上,王晓春的这一说法受到现场关注的认可和支持。

孙宏斌

上台先“吐槽”:其实金融不怎么挣钱

金融这一块儿,首先有一点,大家有点钱都投到金融去了。我想说其实金融其实不怎么挣钱的,都是内部人控制,行长挣钱,股东不怎么挣钱。

再“自曝”:在纽约有7套房建议购房者不要买房做投资

你要是住的话,你就赶紧买,甭管多贵,这房子降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要做投资的话千万别买,因为这房子真的赚不了钱,等到你卖的时候,你再交上税,其实挣不了多少钱。孙宏斌提出“财富配置”的概念,并提到自己在纽约有7套房子。他说有的人买房子不是为了投资,有一套房子就是在做一个财富的配置。“它爱涨不涨,最起码它跌不完,还能留点,够吃饭的,这是一个配置。”“如果你是有配置需求的人,你要改善的赶紧买,不用问价格,这个价格一定下不来,如果是投资的话,挣不了什么钱,如果要配置的话确实需要”。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BeyondGlobal Dealogic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