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推荐!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嘉宾最强观点集锦


来源:凤凰山东

格兰特 凯特林(Grant Kettering) KC Group Holdings凯初合创控股集团主席、通用集团创始股东继承人、美国著名财富家族后裔 中国的大国金融战略和英国美国有什么样的差别,要达到这样一些目标,必须解决四个问题。

史蒂夫欧伦斯

谈来鲁感受:流利中文开讲借杜甫诗词赞美山东

“我来济南不到一天,知道有诗人杜甫曾经描述泰山时是这样说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杜甫的这首诗,同样也代表了我们山东的人民、山东的商业,以及山东的政府部门。我在山东看到了激情和自信,感受了中美之间友好的关系,它能够促进中国国际化进程,济南和山东将会取得成功。”

谈中美关系:中国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外资贡献者

在中国外来投资越来越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和外国国家的关系。而中国提到的走出去政策,事实上就是向外投资,向国外投资。在过去30年当中,中国是外国投资的接收者,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世界范围的伟大外国投资贡献者,目前许多美国人直接为中国公司工作。

谈品牌:美国人认出的中国品牌两个在山东

在讲到“今天中国驱动着美国”时,他说中国人在喝可口可乐,使用着苹果产品,同时美国人也在使用上百万的中国产品。“美国人能够认出的中国品牌其中两个就在山东,一个是海尔,另一个是青岛啤酒。”

桑德拉娜薇迪

谈金融中心建设:山东有很大的机会成为金融的中心

中国和德国在过去几年当中都在不断地发展着,两国关系也取得长足进步。作为中国经济实力雄厚的山东,非常有机会。“我觉得山东有很大的机会成为金融的中心,而且在中国在全球发挥重要作用的时候,山东也可以发挥更多的作用。” 桑德拉娜薇迪说。

推荐达沃斯论坛:在达沃斯的这些人创造了自己的钱

她说,达沃斯论坛是全世界交流金融思想的地方,聚集的是金融业顶级的评论者,如部长、一些银行家,专业银行的管理者,大银行世界范围的CEO,以及一些世界资产管理公司。在达沃斯的这些人创造了自己的钱,为政府提供金融服务。“比如一些财务部长以及一些产业大腕了解金融,他们聚一起会使得他们的力量数倍化,从而能够真正改变世界。”桑德拉娜薇迪说。

格兰特凯特林

谈财富管理:西方家族财富管理注重早期规划

如何经过几代人进行管理也是很难的事情。在格兰特凯特林展示的一副19世纪的图画中,讲的是马尔波罗公爵在1985年结婚时候的契约,展示了马尔波罗公爵获得五万股的铁路股票,它每年会获得4%的利息。“我想说的是美国和欧洲的这些家族在一百年前就会想到后面他要获得什么样的一些收益。”格兰特凯特林说。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BeyondGlobal Dealogic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