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鸣纸业正在筹划AB股合并?证券部:不要相信传言


来源:金陵晚报

原标题:晨鸣纸业正在筹划AB股合并?证券部回应:不要相信传言 市场传闻:晨鸣纸业(000488)正在筹划将A、B股合并。 记者求证:公司证券部人士回应,请投资者不要相信AB股合并的市场传言。如果公司有

原标题:晨鸣纸业正在筹划AB股合并?证券部回应:不要相信传言

市场传闻:晨鸣纸业(000488)正在筹划将A、B股合并。

记者求证:公司证券部人士回应,请投资者不要相信AB股合并的市场传言。如果公司有相关动态,会及时发布公告。

近期,B股市场大涨,AB股有合并预期再次升温。内地的B股投资者也一直期望通过改革,能将AB股合并,避免内地B股市场尴尬的处境。

晨鸣纸业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91.02亿元,同比下降6.31%;实现净利润5.05亿元,同比下降28.91%;每股收益0.2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元(含税)。

市场传闻:福星股份(000926)拟并购知音传媒。

记者求证:福星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推进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扩大主业,并无并购知音传媒的计划。

湖北知音传媒、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从IPO队伍中撤单,其后续资本计划被市场关注。近日,有市场传言称,知音传媒计划并入本地上市公司福星股份旗下,从而实现曲线上市。不过,上述消息被福星股份否认。

4月15日,福星股份定增预案出炉,公司拟以不低于10.43元/股向多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用于主业地产项目。

市场传闻:潍柴动力(000338)部分技术人才出走。

记者求证:潍柴动力回复表示,公司人员流动是正常现象。

潍柴动力是国内知名重型发动机品牌之一。由于经济增速放缓、基建投资萎缩、排放法规升级等因素,重卡行业2014年销量萎缩,呈阶段低迷。潍柴动力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降本增质,制造重卡领域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提高竞争对手进入壁垒。

潍柴动力主营生产及销售柴油机、相关零部件、汽车及其他主要汽车零部件、非主要汽车零部件及进出口服务的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AB股 晨鸣纸业 证券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