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鸣纸业财务公司获批筹 正式跨足金融领域


来源:山东商报

历时1年,晨鸣纸业筹建财务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晨鸣纸业昨晚发布公告称,晨鸣纸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筹,并将在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这标志着晨鸣纸业将正式跨足金融领域。如今晨鸣纸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标志着晨鸣纸业经过1年多的努力,终于“修成正果”,也意味着晨鸣纸业将正式跨足金融领域。

原标题:晨鸣纸业财务公司获批筹

商报济南消息(见习记者付连兴)历时1年,晨鸣纸业筹建财务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晨鸣纸业昨晚发布公告称,晨鸣纸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筹,并将在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这标志着晨鸣纸业将正式跨足金融领域。  

据公告,晨鸣纸业收到中国银监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批复》,内容包括:批准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公司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接受山东银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规定向银监会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由山东银监局受理并初步审查。  

资料显示,2012年10月13日,晨鸣纸业公告称,拟与控股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晨鸣纸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投资8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80%;江西晨鸣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0%。  

如今晨鸣纸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标志着晨鸣纸业经过1年多的努力,终于“修成正果”,也意味着晨鸣纸业将正式跨足金融领域。  

而通过财务公司进行资金及金融运作,晨鸣纸业将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财务公司就如一个财务管家,但这个管家不仅能管钱,还能赚钱。”晨鸣纸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参照财务公司协会公布的2012年全国财务公司行业盈利情况,预计晨鸣财务公司正常营运后,每年可实现利润2亿元左右。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我省已有在建、拟建财务公司11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向银监 银监会 修成正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