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鸣纸业与交通银行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晨鸣纸业与交通银行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纸业龙头晨鸣纸业与交通银行9月25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结算、理财、境内外融资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银企共赢发展。 对于晨鸣纸业

原标题:晨鸣纸业与交通银行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纸业龙头晨鸣纸业与交通银行9月25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结算、理财、境内外融资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银企共赢发展。

对于晨鸣纸业而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可得到交银国际、交银租赁等交行系统更多业务支持,融资渠道更加多元化,并优先了解其新融资品种,海内外融资成本方面也可获得诸多优惠政策支持;二是实现高层直接对话,有利于发展规划的后续实施;三是作为总行级战略客户,服务效率和业务审批速度更快;四是在公司发展需要时,交总行各职能部门会组成服务团队,提供尽职调查、审批沟通、海外融资等多层次服务。

晨鸣纸业是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全国唯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位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1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23位,是国内造纸行业的龙头。交通银行是百年银行,是民族金融品牌的传承者和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先行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晨鸣纸 交通银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