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楼盘业主可享优惠


来源:人民网

近日,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市澜泊湾高尔夫球场未经审批就开发运营一事,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已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并接受审查。回复称,宇帆滨河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整改类项目。

 

11月5日,进入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的道路被围挡阻隔,上面贴着“停止营业”。

宇帆高尔夫球场“停止营业”

工作人员称会员卡可以延期使用

沿着滨河东路向南,记者来到了“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门口贴着“停止营业”字样,另有一则由“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人事部”发布的通知:根据政府部门的要求及公司的实际情况,自11月3日起球场进行封场养护,具体开场时间另行通知。

11月5日,贴在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门卫室外的封场通知。

据球场门卫介绍,球场于三四天前封场停业,近两天过来打球的会员均被拒绝进入。作为补偿,公司承诺明年开场后会适当延长其年卡有效期。门卫表示不太清楚停业原因,至于开业时间,可能是明年2月。

记者表示想就停业原因与球场负责人沟通。“公司的人都不在,我也不清楚负责人的电话”,门卫不无抱怨地说:“我们连工资都不发了,每月只发600元的生活补助。”

据了解,临沂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自2008年11月试营业。球场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全长7380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大学 城市湿地 楼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