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楼盘业主可享优惠


来源:人民网

近日,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市澜泊湾高尔夫球场未经审批就开发运营一事,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已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并接受审查。回复称,宇帆滨河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整改类项目。

11月5日,临沂“滨河湿地公园”的大门。

原标题:山东临沂滨河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楼盘业主可享优惠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赵艳红 钟伟)  近日,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市澜泊湾高尔夫球场未经审批就开发运营一事,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已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并接受审查。但依然有网友反映,临沂作为节水型城市,有多处高尔夫球场,其中荣盛高尔夫球场建在了滨河湿地公园内,临沂大学的高尔夫学院球场面向社会营业。是否存在这些问题?人民网记者近日赴临沂进行了调查走访。

11月5日,被铁丝网包围的“滨河湿地公园”里的高尔夫练习场。

滨河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终身会员价18.8万购买同一开发商楼盘可享优惠

疑问:湿地公园内能否建高尔夫球场?对湿地及沂河水源是否有影响?

11月5日上午,记者沿临沂市滨河东路往北,路西紧挨着沂河的是大面积的绿地。其中一片被铁丝网围起来的长约5公里的绿地与众不同:数名工人在进行草坪维护修整,偶有高尔夫球车驶过,并可清楚地看到高尔夫练习场的棚子。家住当地的出租车司机称,这里是高尔夫球场,他曾经看见有人在里面挥杆打球。

11月5日,沂河畔绿化区开放的小路在“滨河湿地公园”的南面被一道铁门阻断。

据当地村民介绍,此地原来是独树头村村民种果树的地方,以建湿地公园的名义被征收后,原有果树被砍伐,原本较平整的土地也被改造成了高低不平的坡地,铺了草皮,变成了高尔夫球场。

记者沿着铁丝网延伸的方向走,没有找到高尔夫球场的相关指示牌。路边的几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标有“滨河湿地公园”字样的大门就是球场的入口。记者以市民身份欲进入公园,被一名工作人员拦下,理由是“公园里面正在施工”。但是记者在大门口及附近并没有看到关于施工禁止入园的告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大学 城市湿地 楼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