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楼盘业主可享优惠


来源:人民网

近日,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市澜泊湾高尔夫球场未经审批就开发运营一事,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已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并接受审查。回复称,宇帆滨河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整改类项目。

 

11月5日,荣盛·锦绣外滩售楼处的宣传牌。

湿地公园的对面,是山东荣盛富翔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锦绣外滩”。在售楼处的宣传板上印有荣盛都市高尔夫俱乐部的图片。售楼人员称,对面的高尔夫球场也是“荣盛”开发的。

记者随后致电荣盛都市高尔夫俱乐部咨询办会员卡事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球场处于养护阶段,11月12日可以开始打球。年卡15800元,终身会员卡188000元。如果是锦绣外滩的业主办卡还可以申请优惠。记者询问球场入口的位置,上述工作人员称“看到竖有‘滨河湿地公园’牌子的大门就是了”。

11月5日,被铁丝网包围的“滨河湿地公园”内景。

据报道,临沂滨河湿地南起刘家道口枢纽,北至临沂城北外环,总长度106公里,水面面积36平方公里。2007年初,滨河湿地公园成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根据《临沂市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办法》,市城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负责全市城市湿地公园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湿地公园内能否建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对湿地、沂河是否存在不利影响?公园里面正在进行什么施工建设,何时可以对民众开放?记者带着上述疑问致电临沂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帮你问问”。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得到回复。

在临沂市政府及园林局网站上,记者未检索到关于滨河湿地公园何时建成开放、或者因施工临时关闭的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大学 城市湿地 楼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