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救护车医院门口百米被堵10分钟 女童耽误抢救死亡


来源:齐鲁网

女童乘坐的救护车从北园高架到经五纬六路,随后遭遇堵车 一进纬六路,车辆就被堵在了车流中,而越靠近省立医院堵车的现象也就越严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原标题:济南:百米路被堵10分钟 3岁女童耽误抢救死亡)

亲测 高架桥上挺顺畅 最后一公里遇堵车

100米的距离,120的救护车被堵了10分钟,耽误了挽救一条幼小的生命。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记者决定沿着雯雯来时的路重新再走一遍。

黄河大桥南,也就是急救车当时接到雯雯的地方,经过简单抢救,急救车从这里出发,沿北园高架驶向省立医院,那么这条道路上路况如何,从这里到达省立医院需要多长时间呢?

在北园高架上行驶的过程中记者并没有遇到堵车的情况,车辆一路畅通驶下高架。从北园高架一路走下来,记者发现,高架上的路况还是不错的,车辆可以以60到70的速度前行。但是从北园高架下来到纬六路,也就是距离省立医院还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发现路上的车辆变得多了起来,非常拥堵,很多车辆在这里排起了长龙。

一进纬六路,车辆就被堵在了车流中,而越靠近省立医院堵车的现象也就越严重。在距离省立医院不到100米的一个路口,记者看到,虽然不是高峰时期,但是路上却十分拥堵,车辆只能缓慢挪动,而路上的行人也加剧了拥堵的情况。

分析 三股车流造成周边拥堵 市民盼科学解决

从黄河大桥到省立医院,总共用了半个小时,而将近一半的时间耗在了堵车的最后一公里,在非高峰时期,为什么会如此拥堵呢?原来这里是几种车流集中的地方,首先是靠近省立医院,就医的车辆比较多;其次,附近的济南三中、经五路小学等学校接送孩子的车辆比较多;而纬六路又是高架桥上下桥前后的主要通道,再加上经六路道路狭窄,虽然是单行线但是还有公交车双向行驶,极易发生堵塞。

对此附近的市民也多有抱怨,市民们说,堵车的情况不是一两天了,遇到120急救车,除了私家车让出生命通道以外,拿出更科学有效的疏导方案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救护车 女童 省立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