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6岁女童不慎悬挂窗外 离地10米扒窗四十分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六岁女童不慎悬挂窗外 扒窗坚持四十分钟 齐鲁网9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一名六岁的女童想从窗户爬出去,但是她家可住在四楼,女童在离地面有十米的窗外被挂住了

原标题:青岛六岁女童不慎悬挂窗外 扒窗坚持四十分钟

齐鲁网9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一名六岁的女童想从窗户爬出去,但是她家可住在四楼,女童在离地面有十米的窗外被挂住了。

青岛市公安局长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小区居民报警称,在江山路某小区里,一个小孩正趴在四楼的窗台上,脚踩着三楼的防盗窗,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民警杜佩隆到达现场时看到:“孩子脚踩着防盗窗上沿,很窄的一块,脚掌踩着,脚后跟这一块悬空着。”

赶到现场的时候,孩子已经在窗台上趴了十多分钟,民警先采取了一个保护措施,五楼的民警用绳子把孩子的双手套住,三楼的民警用手扶住孩子的脚,固定住孩子。

几分钟后,消防急救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当时考虑是消防队过来支援,云梯上去,直接抱下来,结果消防队员过来以后,说云梯最多能达到三楼,四楼过不到,当时孩子腿已经发抖了。”杜佩隆说。

孩子在窗台上站了接近四十分钟,腿已经发抖了,情况非常危险。考虑到再待下去会有危险,在征得孩子家长同意的情况下,消防人员从四楼破门而入,把孩子成功解救。

民警了解到,这名被解救下来的孩子今年刚六岁,孩子的母亲李女士有急事要出门,就把孩子锁在了家中。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孩子锁到家里以后,她想出来,她就试着从楼上开锁,无意当中就把锁给反锁了,反锁了出不去,就想着试探着打开窗户,从窗户爬出去。”

女童竟然在窗外坚持了十多分钟,这件事提醒网友,做父母的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尤其是那些不懂事的幼儿,千万不能单独把孩子锁在家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分钟 女童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