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警方出租屋扫黄:嫖客花400元欲玩双飞被抓


来源:山东电视台

山东烟台市警方昨晚在出租屋扫黄,查获几名男女涉卖淫嫖娼、吸毒。据了解,本次清查共出动警力、车辆 1100余人(辆)次,检查公共复杂场所700余家,查处治安案件10起,破获刑事案件13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8人。

视频截图

山东烟台市警方昨晚在出租屋扫黄,查获几名男女涉卖淫嫖娼、吸毒。在其中一个出租屋里,警方发现一名男子与两名妓女准备玩双飞性 爱游戏,地面散落大量安全套。嫖客被捕时,尴尬用毛巾遮脸,向警察说:“我错了,同志”。

这名嫖客承认,透过网络QQ聊天接触卖淫女,并支付了400元。另外,警方扫黄期间,也发现有男子吸毒,搜出一包冰毒及吸毒工具冰壶。

相关新闻:

山东烟台某公寓内抓获多名吸毒、卖淫嫖娼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确保全区治安秩序的稳定。根据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的统一工作部署,芝罘分局于19日、20日两晚,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统一治安清查行动。这次行动以旅馆业、出租房屋、网吧为清查重点,并在重要路段启动卡口检查,加大对无证无牌车辆、摩托车的检查力度,核对驾乘人员身份,检查是否携带管制器具及其它危险可疑物品。

警方扫黄现场

警方扫黄现场

19日傍晚,卧龙派出所经工作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韩某(芝罘区人)抓获。经查,自今年4月16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韩某使用额度为30万元的某银行信用卡,恶意透支消费本金和利息共计33万余元。20日晚8时许,奇山派出所对辖区某旅馆进行清查时,当场在房间内抓获正在吸毒人员吕某和翟某。经检测,两名吸毒犯罪嫌疑人苯丙胺类毒品药检结果呈阳性,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20日晚9时许,在前期摸排布控基础上,治安大队联合南大街派出所对辖区银都国际公寓进行突击清查,当场在房间抓获吸毒、卖淫嫖娼人员多名,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多名嫌疑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同时,芝罘公安分局还最大限度组织民警及社区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上路上街,深入社区,加大巡逻频率、密度和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威慑违法犯罪。据了解,本次清查共出动警力、车辆1100余人(辆)次,检查公共复杂场所700余家,查处治安案件10起,破获刑事案件13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8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嫖客 双飞 遮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