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奥迪男喝酒逆行撞出租 想逃跑被抓轿车自燃


来源:齐鲁网

(记者 丁宏娟 刘洋)酒驾、逆行、撞车、肇事逃逸、车自燃、打人,这几件事随便拿出一件那都是违法,甚至是要命的危险事。奥迪车很快着成了一个大火球,发出刺眼的光,而且离居民楼只有五六米远,附近停着私家车,情况十分危险。

原标题:济南:奥迪男喝酒逆行撞出租  想逃被抓车自燃

齐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丁宏娟 刘洋)  酒驾、逆行、撞车、肇事逃逸、车自燃、打人,这几件事随便拿出一件那都是违法,甚至是要命的危险事。昨天半夜,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济南魏某把这些事干了个遍。

奥迪男撞的哥,出手打人还口口声声说被毁了一生。这到底是谁吃了亏?这事要倒回两小时以前。昨天晚上11点50,济南市中巡警三中队的民警在刘长山路上巡逻,突然一位的哥拦下车报警。

民警带上报警的出租司机,追了5分钟,在王官庄东区的一个楼道抓住了奥迪车司机。又是逆行,又是撞车逃走,这一身酒气让人明白了不少。

正当民警想把两位司机带回去了解情况时,奥迪车前部下方开始冒火苗。

奥迪车很快着成了一个大火球,发出刺眼的光,而且离居民楼只有五六米远,附近停着私家车,情况十分危险。

经过消防员的几次扑救,火才灭了,此时,奥迪车只剩下一个架子,报废了。车的火灭了,司机的火又着起来了,冲着的哥上演了开头的全武行。

车毁了,能买新的,人要是犯了大错,却买不着后悔药。成年人,冲动之前,要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奥迪车 逆行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