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双胞假出租”套别人号牌 半年被抓两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假出租”套别人号牌 半年被抓两次 齐鲁网12月24日济南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用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谁家有双胞胎,那真是羡煞旁人啊,但是哪位出租车司机,发现自家的车也有双胞胎,那这

原标题:烟台:“假出租”套别人号牌 半年被抓两次

齐鲁网12月24日济南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用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谁家有双胞胎,那真是羡煞旁人啊,但是哪位出租车司机,发现自家的车也有双胞胎,那这买卖可真就没法干了…… 

出租车女车主:“我现在车没法干了,在家停着。”烟台警方调查,该女司机的出租车车牌被套用,而且套这个号牌的假出租车一共有两辆,这辆落网了,民警继续追查另一辆。随后,民警把这辆假出租车的驾驶员带到了烟台市交警四大队。询问得知,在今年6月28号,这名姓田的驾驶员就曾因驾驶套牌的假出租车,被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处罚过。现在不到半年,他又因驾驶假出租车被查获。

幸亏民警及时把这空手套白狼的主给找到了,不然女司机还不知道要背多少黑锅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套别人号牌 烟台 假出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