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工业企业达778家 58家过百亿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31日讯省经信委公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还显示,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元的工业企业已经达到778家,同比增长58家,其中过百亿元企业58家,增加了7家。(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元工业企业达778家)

原标题: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元工业企业达778家

齐鲁网7月31日讯省经信委公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还显示,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元的工业企业已经达到778家,同比增长58家,其中过百亿元企业58家,增加了7家。

全省中小企业数量已达101万户,比年初增加11万户,已经接近了年初制定的全年增长12万户的目标。(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山东累计产值过10亿元工业企业达778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累计产值 工业企业 58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