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韩雪 当红女星背景后台大PK(组图)


来源:人民网

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06年黄圣依开始与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扬子合作,09年她更担任巨力集团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便由巨力投资。

刘亦菲

刘亦菲与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董事长陈金飞非常熟络,也是由陈带她入娱乐圈。陈金飞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位于北京郊区的刘亦菲的家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是刘亦菲平时最好的玩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和琴房。

景甜

几年前,景甜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网友称她是“北影第一校花”;2008年,作为新人的景甜出演了热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与她合作的演员是赵薇和刘烨;都说娱乐圈很残酷,能在潜规则中生存下来的都是牛人,不少内地花旦都有强劲的电影公司或者投资人作后台,要么就是高片酬请一些一线男星作为配衬,其中不乏刚入圈的新人,当然也有闯荡多年娱乐圈的老手,他们都拥有大把旁人欣羡不已的人脉关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范冰冰 女星 背景后台大P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