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韩雪 当红女星背景后台大PK(组图)


来源:人民网

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06年黄圣依开始与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扬子合作,09年她更担任巨力集团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便由巨力投资。

刘亦菲

刘亦菲被誉娱乐圈的一个奇迹,15岁首次触电便是女主角,随后深得大牌导演张纪中的青睐,相继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19岁就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

刘亦菲

我们不难发现这位小龙女,不仅有仙女般的面孔,更有仙女的神秘能力,平步青云踏上演艺之路。当然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范冰冰 女星 背景后台大P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