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韩雪 当红女星背景后台大PK(组图)


来源:人民网

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06年黄圣依开始与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扬子合作,09年她更担任巨力集团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便由巨力投资。

韩雪

出身将门,12岁被江主席接见,18岁和郭富城合作。出道之初,韩雪连续两年轻松登上春晚舞台;北京奥运闭幕式上,她作为内地艺人的代表向全世界歌唱。此外,韩雪还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角,现在还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

韩雪

近几年韩雪星途顺利,网上盛传她是因为其家庭背景才能如此走红。韩雪多次回应称:“我出身军人家庭这一点没有错,可家庭完全帮不了我什么。我爷爷13岁参加革命,后来当上了师长,但早在他40多岁时,就因身体不好转到苏州养病。我的父母都是普通军人,我是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长大的,而爷爷在几年前就去世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范冰冰 女星 背景后台大P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