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韩雪 当红女星背景后台大PK(组图)


来源:人民网

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06年黄圣依开始与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扬子合作,09年她更担任巨力集团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便由巨力投资。

韩雪

不过家庭背景强硬的韩雪如今却一心想当制片人。2009年,已拍过近30部影视作品的韩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戏是由她和杨乐乐主演的《娱乐没有圈》。对于这次从幕前到幕后的转型,韩雪说:“我是一心想当制片人。内地这些年有品质的电影不多,流行‘山寨’,所以我想做好工作室,制作好电影。”

林鹏

林鹏与成龙好友关系密切,因而得以在他的电影《大兵小将》中担正。而在另一部由英皇投资、林超贤执导的《逆战》中,由周杰伦与谢霆锋主演,女主角却争崩头,内地女星黄奕与林鹏都想演这部投资约8000万元的大制作,有传黄奕和林鹏两位内地花旦都有人撑,愿出资6500万加入投资这部戏,目的只为能当上主角,结果林鹏胜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范冰冰 女星 背景后台大P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