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小区电梯刷卡收费:一趟3毛钱 不打折无月票


来源:齐鲁网

小房爬楼回家是腿疼,坐电梯回家是心疼。站在自家楼下,小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15楼啊,我一个残疾人,怎么上去啊。”  上楼一毛五,下楼一毛五,不打折无月票,进电梯得刷卡,没卡爬楼梯。

原标题:山东一小区电梯按次收费 残疾小伙爬15楼回家

济宁的小房对于进电梯需刷卡很是无奈(视频截图)

济宁的小房对于进电梯需刷卡很是无奈。

小房爬楼回家是腿疼,坐电梯回家是心疼。

站在自家楼下,小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15楼啊,我一个残疾人,怎么上去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一看有人上电梯,小房马上跟了进去,表示想蹭个电梯。我们平时只听过蹭车、蹭房、蹭网、蹭饭局,怎么还有蹭电梯的呢?

对此,小房表示自己也很无奈,上楼梯回家是累的腿疼,坐电梯回家是心疼。

小房:“上一次一毛五,下一次一毛五。我来回一趟就是三毛钱。”

上楼一毛五,下楼一毛五,不打折无月票,进电梯得刷卡,没卡爬楼梯。

小房:“如果有孩子的话,一天上下七八趟的话,得多少钱,再加上家里要是有老人,再来个亲戚朋友,这一个月得多少钱,一年得多少钱。”

业主:“真交这个钱吧,只有是合理管着点也行,可是他光收钱,没人管。后来闹了几回,才给打扫打扫卫生。”

自从入住这个小区后,一直是按年交电梯费,小房住的是15楼,一年的费用是190元, 4月费刚交了钱,可从前几日开始,电梯费用开始使用新规,刷卡消费。

 

小房:“这种消费咱根本无法承受。”

物业公司:“前期由于管理和使用不当,造成电梯频繁出事。”

按照物业孙主任的说法,本来电梯是没有问题的,可就是因为居民使用太频繁,电梯才屡次出问题,这才设置了电梯刷卡,有效减轻电梯负荷。

物业公司:“一到五层,一次一毛,六层到十二层,一次一毛二分五,十二层到十八层,一次一毛五。”

按照业主小房的算法,原来一年只需要交190元钱,如果改为刷卡,一年就要交四五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广播 小区 爬楼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