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小区停电 3部电梯卡在半空7人被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太惊险 三部电梯困7人 齐鲁网8月28日讯 (记者 宫力 张家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烟台市芝罘区一个小区突然停电了,这一停电不要紧,

原标题:烟台:太惊险 三部电梯困7人

齐鲁网8月28日讯  (记者 宫力 张家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烟台市芝罘区一个小区突然停电了,这一停电不要紧,小区里有三部电梯同时卡在半空了,有七个人被困在了电梯里。

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海港路消防中队官兵首先来到了19号楼。消防队员用钥匙打开一楼的电梯门,发现电梯是停在了11楼,便立刻赶往11楼。消防队员用钥匙打开了电梯门,里面的两个大人和一个孩子出来了。接着,消防队员又来到11号楼和4号楼,先后救出了四名被困的居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电梯 小区 停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