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小区电梯刷卡收费 一月上百元业主不敢出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电梯上下都收费 一天好几块 齐鲁网11月1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琰 王杰(实习))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聊城翠堤湾小区的居民反映说,现在下了班回家之后就不敢

原标题:聊城:电梯上下都收费 一天好几块

齐鲁网11月1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琰 王杰(实习))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聊城翠堤湾小区的居民反映说,现在下了班回家之后就不敢再出门了,小区的电梯一进一出都要花钱,已经坐不起了。

小区居民说他们每个人都要随身携带一个塑料卡片,里面冲上前,用它才能上下楼,如果忘了带想回家门都没有。正好碰到以为阿姨要回家我们跟着她一起上了电梯。

刷了卡就可以按上自己家的楼层,不刷卡根本就回不了家。居民为了能省点电梯费,所有工作基本都是一起做,送孩子捎着垃圾,回家的路上一定要把菜带上去,不然一个月的电梯费就要上百块。

小区业主们怨声载道,而小区物业也有自己的说辞。

物业管理人员说,物业费里面不包括上下电梯的钱,高层住宅居民的楼层不同大家享用的电梯资源也不同,因此物业工资还将刷卡上下楼的价格做了细分。1-6层5分,7-12层8分,13-17层1毛。

最后在特派员的调解下,物业愿意和业主们协商,如果双方能够找到合适又合理的解决方案,在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物业可以取消充值刷卡上下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电梯 小区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