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司法局向市直部门免费赠送法律知识读物


来源:胶东在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战略部署,不断深化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烟台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近日编印《常用法律知识问答》一书,面向市直部门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公务人员免费赠送。

法律知识读物

原标题:烟台司法局向市直部门免费赠送法律知识读物

胶东在线8月5日讯( 通讯员尹爱华崔潇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战略部署,不断深化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烟台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近日编印《常用法律知识问答》一书,面向市直部门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公务人员免费赠送。

《常用法律知识问答》共分为宪法、刑法、民法、行政法、公务员、合同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18类200余条法律法规,通过一问一答形式,通俗易懂地解答了与机关干部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常用法律知识,对学法用法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读物 司法局 常用法律知识问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